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敗家] 六甲村樂活枕(孕期哺乳必備品)

我現在有在經營玩具出租及二手拍賣哦!  下面是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選購!!


檢視我的拍賣 話說月亮抱枕(授乳枕)這東西, 大家一定要不手軟的在懷孕時就買下來啊~

為什麼呢?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餵奶的天堂啊

自從3/23出月子中心後, 我每天依然過個辛苦的餵奶日子...

餵母奶真的很辛苦, 意志力要很堅強才行, 不然很容易放棄...

我每天都關在房裡, 不是抱著餵, 就是躺著餵...

別以為躺餵很輕鬆, 其實, 一直維持同一個動作, 而那個動作又不符合人體工學, 還是會腰酸背痛的...

加上, 寶寶還小, 都要一直掛奶...從這餐吃到下餐, 搞得我也沒飯可吃...

直到前幾天, 老公把這個枕頭買回來, 天啊...

我出運了, 我的活動範圍可以到書房了耶...

把月亮枕掛腰上後, 再把妹妹放上去, 位子橋好後, 妹妹喝她的奶...

管她要喝還是要安撫...就放上去就對了...

我打我的電腦, 吃我的飯...一整個超好用的...

害我後悔了一下...當時懷孕時就買就好了啊~

那我也不會苦了那麼久...哈...


如果你擔心寶寶會滾下去, 就再去敗一條背巾...反正出門也用得到...二個一起用, 超讚的...

改天有機會再附上照片囉...

邊餵奶還可以邊自拍哦~

Baby用品流水帳 20130902更新

我現在有在經營玩具出租及二手拍賣哦!  下面是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選購!!


檢視我的拍賣
  • 包屁衣二件 $570/奶娃的店
  • Carter's 新生兒衣服/童裝 3套 $913/好市多
  • Joie 0~7歲成長型安全汽座 $7,542/大遠百
  • 貝瑞克第八代 $3,680/貝比屋 (已售出)
  • 貝爾泰耳溫槍 $1,380/貝比屋
  • Graco手推車 $5,214/新竹俏媽咪
  • Combi奶瓶消毒烘乾鍋 $2,280/奶娃的店
  • 小獅王旋轉海綿奶瓶刷 $105/大誠婦嬰生活館
  • 貝親寬口母乳實感PPSU奶瓶 240ml $456/新光三越 (已售出)
  • 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嘴 $120/新光三越 (已售出)
  • 六甲村束腹帶 $780/協和婦女醫院
  • 六甲村媽咪樂活枕 $880/大誠婦嬰生活館
  • 妳心餵奶墊 $1,100/博客來
  • Baby Bjorn Miracle Airy Mesh $5,100/Y拍
  • IKEA兒童高腳椅$595 + 拖盤$150 + 支撐墊$329 = $1,074/IKEA 


Baby物品租用
  • Baby Bjorn air $380/月, 押金2,800, (Y拍萱媽咪的窩) 租一個月 (0630~0729)
  • Chicco Keyfit 30 $700/月, 押金7,000 (Y拍萱媽咪的窩) 租三個月 (0630~
  • Fisher Price費雪踢踢摩天輪 $270/月, 押金2,000 (Y拍紫羅蘭小舖) 租一個月 (0721~0820)
  • 南非幫寶椅  $270/月, 押金2,600 (Y拍紫羅蘭小舖) 共租一個月 (0721~0820)
  • 圍欄 $600/月, 押金5,000 (Y拍紫羅蘭小舖) (0822~0921) 
  • 南非幫寶椅  $99/月, 押金1,400 (Y拍精品小鋪) (0824~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