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笑嘻嘻成長紀錄] 20130905 6m16d

IKEA餐椅, 真的很好用

穿新衣服的小C寶寶, 這件只要99元唷~

睡眠
01:30~12:30
15:15~16:50
21:00~21:30
01:00~

副食品
蘋果泥 40g + 七倍米糊 90g (今天沒吃完, 還剩一咪咪)
六倍米糊35g

發現便便
12:30 (成形便)
22:30 (軟便)

發現尿尿 (常常忘了記錄)
10:00, 12:00, 15:00, 22:00, 23:30

其它
小c今天吃副食品, 好像比較不愛吃的樣子, 沒有很績極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不愛蘋果泥+米糊的味道, 最好笑的是, 有一口好像幾乎都蘋果泥, 小C居然斗一下, 好像吃到太酸, 斗一下的樣子, 好可愛唷~

今天晚餐時, 我第一次嚐試把IKEA的高腳椅放在餐桌附近的牆邊, 讓小C坐在那裡, 看著我們吃.  小C有乖乖的坐好一回兒.  等爸爸吃的差不多了, 小C也開始叫了, 爸爸吃完就去把她抱起來.  如果順利的話, 那以後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飯, 不用輪流顧著這個黏人的小娃兒了.  (哈哈, 還好之前幫寶椅都是用租的, 現在用不到囉!!)


笑嘻嘻副食品初試紀錄
http://jtknowme.blogspot.tw/2013/09/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