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笑嘻嘻成長紀錄] 20130908 6m19d






睡眠
02:00~

副食品
六倍米糊 65g + 蘋果泥 40g

發現便便
01:00 泥狀便,感覺吃進去肚子裡的東西,原封不動的拉出來。


發現尿尿 (常常忘了記錄)
01:00

其它
昨天晚上第一次把電燈全部關掉讓寶寶睡覺,大約半夜兩點多的時候,寶寶就睡著了,雖然還是有起來討奶,但是喝完奶就睡了並,沒有起來玩耍,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都關燈讓寶寶睡覺。(之前是開小燈)不過,回三重時我還是會怕,因為有蟑螂。

今天第一次帶小C寶寶到淡水老街走走, 雖然只去了約1小時, 但算是成功的初體驗唷!

把小C寶寶放在沙發上, 她可以坐正正的, 小小孩坐在大沙發上, 看起來好可愛唷!

然後, 小C寶寶實在是太好奇了, 在家裡的地板到處爬, 桌子下方是第一次突破, 看她笑的開心, 我就拍下來了.  (我會不會太縱容她了啊??)


笑嘻嘻副食品初試紀錄
http://jtknowme.blogspot.tw/2013/09/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