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宜蘭 Live食尚藝廊 食記

2011/2/11 休假一天, 參加老公公司春酒宜蘭一日遊...
中午的午餐, 實在是太好吃了...


第一道 大船生魚片...
第二道 生菜沙拉, 已經吃掉了一些才拍的啦!!  份量沒那麼少唷!!
第三道 鮑魚和草莓 
第四道 什麼醋和招牌菜
第五道 也是鮑魚 養生的啦
 第六道 這不是油飯!!  吃起來有鍋巴的感覺, 我喜歡~ 哇, 還有烏魚子耶~~我愛...我愛...
第七道 大螺...其實這家餐廳沒有菜名, 都我自己取的...哈...
這個吃完後, 可以洗一洗帶回家...放水族箱或花盆唷!!
第八道 養生火鍋, 那個黑黑的是養生湯唷!!
煮一起變這樣...
第九道 老闆突然推出一個超級大盤 哇...大家興奮的不得了...
樓上那個大盤, 最後就分裝成如下小盤給各桌囉!
第十道 蒸魚...
對了, 對了, 其實還有一隻烤雞, 但我忘了拍照...

最後, 飯後甜點...
有我愛吃的紅豆湯圓耶...

這裡一定要先訂位唷!  老闆沒有菜單, 以訂位的價格, 提供新鮮的菜色...
我們當天是$600元的菜色!! 

餐廳資訊如下:
LIVE食尚藝廊‧浮手作
採預約制
宜蘭市延平里環市東路二段708號
TEL:03-93886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