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婚禮MV - 第一次進場 (關島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進場的MV,
設計概念是以關島教堂儀式為主.

因為關島, 只有我和Honey二個人自己去,
當時也沒有加上"錄影", (因為要$650美金)...好貴啊!!



所以只能自己製作囉!  主要是給沒辦法到場的親友觀看~

片頭是"凱悅旅行社"提供的.  後面是我將婚禮儀式的照片, 編輯成影片的樣子...

選擇歌曲, 范范的, 最重要的決定...

因為, 結婚嘛~~就是最重要的決定啊!! 
裡面的歌詞, 我都好喜歡哦!  呵呵~

影片在下方!!  請大家觀賞囉!!


另外, 因為做出興趣來囉!! 如果你有需要製作婚禮MV也可以跟我聯絡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