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丫妙的婚紗照~




拍照日期: 20110122


攝影師: 因為我很討厭他, 就不提他的名字了!!
(不知道在拽什麼, 我們去挑片時, 一下車就看到他, 他看了我一眼, 面無表情的轉向別處, 然後, 挑片過程中, 完全沒有出現, 可能一開始我們就告知門市, 我們一定不會加選, 所以選擇冷處理吧!!  也或許, 拍照只是他的工作, 他只想賺錢, 已經失去熱誠囉!!) 

攝影助理: 阿猴 (最後加選10張, 也是覺得他服務不錯, 就給他賺一下, 不然, 其實我還可以再刪刪刪!!)

造型師: 這個造型師也很奇怪, 我就跟她說, 我覺得, 我沒溜海很奇怪, 我想要"妹妹頭", 但她回我: 總不能四個造型都妹妹頭吧!!  後來想想, 她比較專業, 就給她用好了, 唉~  害我老了好幾歲ㄋㄟ...

記得拍照那天, 天氣有點冷,
所以也沒有去婚紗公司附近的公園拍, 選擇了全部棚拍! 
過程中, 覺得攝影師不是很熱情, 就只是在完成一份工作!! 

選片更是妙, 我一直問攝助, 你看我一下啊, 我有那麼老嗎?????
人家選片是一看就愛不擇手, 而我自己要看好幾次, 才有越看越喜歡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 耐看嗎? 


婚紗公司: 我覺得制度不錯, 遇到問題, 只要反應, 都會被解決, 感覺謝經理都是有誠意在處理我們的問題, 給你一個"讚"啦!!.

第一個造型, 說真的, 一開始沒有很呷意, 但越看越喜歡!  最後, 這個造型選的照片最多張...















第二個造型, 幾乎每張照片, 我都不喜歡, 我覺得變老了, 所以就選了一張, 表示我有穿過這件禮服啦!!

第三個造型, 真的~~有夠老氣的!! 
  (好奇怪, 當下看只覺得怪怪的, 又說不出那裡怪, 沒想到拍起來, 真的很老氣啦!!)
  為了留念, 所以, 也是選了一張!!  呵~


最後一個造型, 算是當天覺得最滿意的說!!  但, 也是有許多照片, 我覺得變老了啦!!~鳴~










最後結論, 有了這個婚紗照, 讓我在宴客時, 決定, 我一定要"妹妹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