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丫妙的婚禮進行式 抽捧花




前三篇婚禮進行式寫完後, 發現, 照片實在是太多張了...
會寫到手軟~
但又很想要寫~
哈~我就是很矛盾啦!!

那先來寫篇抽捧花的好囉!!

抽捧花是第二次進場後, 第一個活動~
下方二張是我們站在台上的照片~


主持人開始唱名囉!!  我的抽捧花成員有六位!!
大家陸續上舞台中~





上台後, 先合照~ 等等看到後面, 就會發現, 為什麼大家的眼睛都看不同的地方了!!  哈~





主持人請每位成員, 一個一個報上大名來!!
因為主持人說, 每位都是"單身", 所以...(其實有人的男友在台下耶!!)  :P



這張照片是告訴我們, 在台上要保持笑容啦!  :P

小管家教我如何握住捧花~




來囉!!  請大家一人抽一條吧!!



準備好了嗎?


主持人再問一次, 準備好了嗎~

大家好大聲的回答: "好了"


數到"1", 就輕拉捧花哦~

主持人: "1"
接下來, 請注意抽到捧花的人與新娘的表情~







哈哈!!  她男友坐在台下啦!!  另一個朋友正在指著她男友中~~

抽到捧花後, 再拍一張照片留念吧!!


主持人說, 抽到要講祝福的話啦!!





記得小凱西說,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我老公對我很好~~嘻~~(這是真滴唷!!)




我們來看看台下的人在幹嘛吧!!  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 拍照時, 大家眼睛都亂看的原因~







送禮物囉!  記得當時考慮 "筷架 = 快嫁" 和 "喜米 = 呷好米, 嫁好ㄤ"
後來選擇 "喜米", 因為我覺得 "嫁好ㄤ" 比 "快嫁" 還要重要~


我邊送還邊講 "呷好米, 嫁好ㄤ"~  哈~~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都能夠找到理想的對象!!
我們要一起幸福唷!!

2 則留言:

Ocean 提到...

抽捧花的過程真的很嗨
那段照片我每看必笑!
有沒有需要這麼驚訝 哈

丫妙 提到...

抽的捧花的男友剛好坐在台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