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海豚咖啡



今天和老公倒完垃圾後, 就往陽明山上去了~
本來想直接開去金山吃東西的,
但...我餓了...
等不到金山, 於是, 就往文化大學走去~
本來想要吃 大陸麵店 的~
沒想到沒有開~
於是, 就吃了 感恩麵店~

吃完後, 還是往金山方向走~
在山上時, 討論著, 那等等去基隆廟口好囉~
我也覺得還不錯~

但~~在走出陽金公路後~
我跟老公說~

我想要去...醉後決定愛上你 的那家餐廳~

記得就叫 海豚咖啡~

老公只好回頭~(我這個討人厭的雙子個性, 真的變來變去的! 呵)

開了好一陣子, 終於到了~~

說真的, 我還真不確定 醉後 是不是在這裡拍的~

不過, 人都來了, 就進去囉~

先曬幸福一下啦!!


老公點 百香果冰沙, 因為"冰"的, 我沒喝, 老公說, 還不錯...

我點 一杯拿鐵 + 一個巧克力核桃蛋糕
我覺得, 都好好吃哦!!  咖啡合我的口味, 蛋糕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又不甜~
我很喜歡...下次一定要找個下午茶的時間去啦~

裡面的椅子有很多種, 我們晚上9:30多分才到, 沒什麼人, 就自己選了位子~
我們就是坐在下圖 "左上角" 這種有大花的大椅子~

下面都是餐廳的一角, 沒有拍很多~


這裡有低消, 每人160~
老公點的 百香果冰沙 $160
我點的 熱拿鐵 $160
點飲料加蛋糕 60/個  (單點蛋糕89/個)

今天和在裡面消費了...$418...(含服務費10%)
因為太晚去了, 只坐了一小時~是有一點貴~哈~

淺水灣 海豚咖啡 (它就在淺水灣的對面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