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愛吃] 好市多Costco美式辣雞翅


我真的太久沒到好市多了~
前二天去逛完後, 坐在餐飲區吃牛肉捲...
看到好多人, 人手一盒雞翅, 不是幾隻哦!!  是一堆~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印象中, 好市多沒有賣雞翅啊!!
記得只有賣...整隻雞 或是 雞大腿~
於是~在吃完牛肉捲後...
就入內尋找!!

走到賣雞的"攤位"...天啊!!  光光~光光~全都清光了...什麼也沒有~

昨天, 一定要去買來吃!!  哈哈哈~
於是晚上就和老公, 去買了一盒回家!! 

我真的很愛吃雞翅...
肯德雞的~Fridays的~都好愛唷!!
沒想到好市多有賣!!  哈哈哈~

對了!!  很無聊的我!! 還算了一下~
258元, 總共有 17 隻 小翅, 和18隻 小腿~

若以肯德雞的價格換算, 一對就要29元, 以17對來算, 就是493元了...
好市多真的好滑算...

好啦!!  我知道不能這樣比較!!  因為作法和口感是不太一樣~哈~


口感:
一開始吃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在口中咬一咬後, 帶出辣味~還不錯吃~
它是有一點點小辣, 但不至於太辣, 不敢吃辣的人, 是可以嚐試一下~
很大一盤, 建議多點人吃, 若人數少, 可以分幾餐...
雖然有效日期是當天, 但我今天還是有吃~烤一烤, 仍很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