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婚禮前一天的意外!!

記得在結婚前一天, 突然接到一位不認識的新秘打給我~~

表示...她是我新秘的老師~

我的新秘因為細菌感染, 住院了!!



明天換她來, 為我服務~~

還說~~我的新秘是她帶出來的~~

叫我放心~~



當時的心情, 我現在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唉!! 心裡第一個想法, 就是~~這位到底是老師還是學生啊!! >"<



掛完電話, 眼淚就不自覺流下來了!!

後來, 想說這樣不行...於是, 馬上問新秘人在那裡...

立刻衝去給她試妝~~



到現場, 她給我看我原來新秘住院的照片~~

手上戴著掛急診的手環, 也有顯示當天的日期, 而且, 看起來也是很嚴重說!!



當下, 也只能選擇給這個新秘做了!!

試完妝有放心一下, 回家後, 卸妝/保養 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哦!! (心中還是覺得, 怎麼結婚前一天, 還要搞這個啊!!)



不過, 當天在會場, 得到超多人的詢問的~



我想要在這裡, 謝謝我的原來的新秘~~

你生病了, 還想辦法幫我找人來替我服務, 沒讓我開天窗~~我也要祝你身體早日康復~~



當然, 來服務我的新秘, 我也要謝謝你~~

你真的做的好好~~鄰居, 親友~~大家都在詢問~~詢問度超高的~~



我在這裡, 謝謝你們讓我的婚禮順利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