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婚禮MV - 第三次進場

第三次進場MV - 成長MV

這個MV主要是想要給現場的賓客, 看到自己和新郎, 新娘的連結點~
但賓客真的很多, 所以, 有些真的很好朋友, 當天未能到場的~
就真的很Sorry la~  因為片長的關係, 所以只能, 把你們的照片刪除~

歌曲的選擇, 主要是比較有感覺的, 所以選了~
westlife唱的...you raise me up & the rose

畢竟是成長MV, 當然是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啊~
所以, 覺得這二首歌, 超有感覺的啦~~

但沒想到, 居然變成搞笑版耶~~
播到我爸爸時, 他很開心的一直問..."挖屋煙斗某"~
把大家弄得笑翻了~~

因為我不在現場, 事後, 所有人都告訴我, 那段真是當天的高潮~

我雖然很開心, 但心中的OS是...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哈~~

影片在下方, 請觀賞囉~



先播老公的長成過程, 公, 婆, 老公阿姨, 都很專心的看著





我爸媽...(不知在幹嘛ㄋㄟ)
男方親友也看的很開心!!

不知看到那兒了, 還用手指!!  哈~



老公同事也看得很開心!!

已經播到我的成長過程了!!

看我家老爸!!...(嗯, 挖屋煙斗某!!!)



親友當然要鼓掌囉!!
 還很熱烈呢!!
 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聽說, 爸爸是跑到親戚桌去, 逐桌問!!  .....................
 我媽笑翻了!!

 看他老人家把大家逗的真開心~明明應該是很感性的啊!!






 影片中有堂哥, 他也開心的指著...


嗯!!  因為是播我的成長過程, 老公同事應該覺得不太有趣!!  哈...


但我的同學們, 就很開心了!!  XD

 最後一張有放阿姨!!  看他笑得多開心...還用手指~


 播完了!!
 主持人有注意到爸爸到處問...所以~~
 主持人就再問大家一次, 我爸爸有沒有"煙斗"...
 大家都回答~~
 "屋哦!!"
 當然也要問一下公公啦!!

 還有婆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