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丫妙的宴客地點

我現在有在經營玩具出租及二手拍賣哦!  下面是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選購!!


檢視我的拍賣 地點: 華漾美麗華
廳別: 福樣廳

優點:
1. 無柱, 長方形, 紅毯可以走很久
2. 備有婚企, 主持人, 小管家
3. 收禮桌及相本區佈置, 我選擇 紅金色 搭
4. 桌巾可依新人喜好搭配, 我們是選 紫白紫
5. 新娘休息室備有化粧室
6. 婚企會推推車至停車場, 協助運送婚禮用品上樓, 且, 將所有物品, set up好
    結束後, 所有物品也都打包好給我們...
    回家後發現, 一樣都沒有少. 
    連禮服都幫忙收好, 放入箱子中...
    最後, 推推車運送至停車場, 就甘心...

缺點:
1. 新娘休息室小
2. 賓客的廁所距離會場約3分鐘的路程

其它優缺點, 想到再補充囉!!

場地的圖片:

從舞台往門口拍的樣子, 我們是選擇 紫白紫, 白色的桌巾, 在燈光下, 像銀色...


門口往舞台拍的樣子, 右門口還貼心的貼上了, 坐位圖.  (那個坐位圖, 也是婚企準備的哦!)

坐位圖除了印一張大的貼門口外, 婚企還有準備A4大小的給我的工作人員!


面對舞台的左邊, 有個假蛋糕塔, 如果有切蛋糕儀式, 自己要買一個蛋糕...


面對舞台的右邊, 是儀式會用到的香檳塔, 汽泡酒也是飯店的


這張, 呵, 不要看我啦, 主角是左邊 "LOVE 背板", 他們的 "LOVE背板", 只有一個哦!
所以記得下訂時, 要先跟他們說, 不然, 就是"喜喜"字~


場地備有紅地毯


主桌, 椅子有綁鍛帶


主桌上的花


賓客桌上的花, 桌號, 及桌卡


有看到盤子上面的餐巾嗎?  後來發現, 那個餐巾換成 "金色" 的, 會更讚哦!
當時下訂有送 "迎賓喜糖", 每個位子一盒, (就是盤子上那個老公公盒子, 內裝二顆), 如果要改成送客用, 也是可以的唷!


大門的右邊, 放收禮桌, 我們選擇 紅金色, 我就是喜歡簡單的感覺, 沒有拉紗~
有沒有注意到啊!  還有一面電視牆



收禮桌上的花, 也是飯店的


 小熊也是飯店的


 裝謝卡的杯子, 和裡面的珠珠, 也是飯店的~~



收禮桌的對面, 放了喜餅, 飯店有代收喜餅的服務, 而且, 還幫忙把喜餅都裝好, 擺好~


門的另一邊, 放了一張放大照, 及當日的抽獎活動
桌上的物品, 只有人家送的花籃和原子筆, 是我們的~
連那張大海報, 都是婚企準備的!!


進門的左邊, 是相本區, 只有相本和我們的放大照是自己的, 其它都是飯店準備的.



有浪漫的燭光

當日的紅酒, 每桌二瓶, 沒喝完的, 就帶回家!!


進門的右邊, 有一台泡泡機, 還特別請業務寫進去合約中, 大門入口處免費提供泡泡機
照片上的人, 是我的婚企 陳杏宜 啦!  她快被泡泡淹沒了...


婚企還幫媽咪 別胸花~服務真是太周到啦!

送客的喜糖和喜糖籃, 也是飯店提供的.
一開始是拿這個粉紅色的給我


糖被拿走一半後,  就換成黃的囉!!  (我個人是覺得粉紅比較好看啦!!)
可能因為黃色的這個, 是那個"紗質"的吧!!  呵~



在這裡我要再次感謝我的婚企 陳杏宜, 有你的幫忙, 讓我省下好多好多的事情~~
你的服務一級棒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