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丫妙的婚禮進行式 Part I

一切, 就從包租頭說起囉!!


2011/6/18起了個大早, 吃了早餐, 上了廁所, 到飯店約9點...
趁著新秘還沒到前, 先洗了臉, 拍了化粧水~
等新秘來了之後, 就開始變魔術囉!!

和婚攝約10:30在飯店, 婚攝也是很準時的到達, 就是這包租頭的照片, 開始了接下來5個小時的婚禮回憶錄...

要不是有這些照片, 都不知道當天如何渡過的, 就像是作夢一樣...當然, 是個美夢啊~~哈!!

這時媽咪也是一起化粧, 只不過, 媽咪的粧, 是助理化的啦!!


當天我最大, 新秘當然專心的照顧我囉!!  側臉先來一張吧!!
(我 不笑+露額頭 的時候, 真是很驚驚!!)


正臉照來一張吧!!  哈!!


媽媽也是要拍一張變魔術前的樣子啊!!   (其實已經變了啦!!  哈!!)


這張看來, 媽咪應該在想, 等等不知道 美不美 吧!!  哈哈哈...


我在化粧的同時, 老公正在外面忙錄的準備中...
也不知道和弟弟在討論什麼~
聽說有在討論入口左邊的相本擺的太裡面了...大家都好認真唷!!



我的小花童也到囉!!  小花童的爸媽, 帶著她適應場地!!

不知道爸爸在跟她講什麼咧!!

好像是跟她說, 等等要乖乖的走, 就很"讚"哦!!  (哇, 婚攝真棒, 連爸爸比 "讚" 也補捉到了!!)


小花童應該是聽到自己很"讚"開心的咧~  (噗!!  以上都是我自己解讀的啦!!)


老公真的粉認真的研究紅色謝卡...
因為我買了40張, 其中有20張還沒寫上我們的名字!!
前一天晚上還特別交待老公, 要男女雙方各給10張有寫的唷!!  XD 



這張真的有帥到, 認真的男人, 最帥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