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丫妙的婚禮進行式 第二次進場前

這是我換第二套衣服時, 婚攝幫我拍下的記錄~
真的是看了照片後, 才知道賓客在幹嘛呢!!
媽咪跟外婆合照!!


開飯囉!!  大家很認真的吃~
聽媽媽說, 爸爸有起來看菜有沒有夠份量~
聽說還都蠻大碗的~XD...

爸媽合照~

公婆~

原來姑丈有來跟公婆敬酒耶!!~

婚錄請老公同事說祝福的話~




大圖是我國中同學, 婚錄也請她講祝福的話!!  哈~她應該會害怕面對鏡頭吧!!

社團同學講祝福的話囉!!

男方親友~

姊夫也來跟爸媽敬酒~


第二次進場前, 是播放 "戀愛MV"...
以下是大家看MV的表情~我有特別請婚攝要幫我拍下來~



一開始是先放和老公婚前出遊的照片~

大家都有認真看哦!!


再來是老公求婚!!  看右下方有個男士, 嘴張很大厚~
他是老公的大學同學~呵~


看後面的投影片, 老公正在求婚...

記得拿到照片前, 我的好友說~她有哭~
沒想到, 我的婚攝有拍到耶~呵呵~


看他們笑的很開心, 應該已經到後面了!!
因為老公求婚時在落淚...
有人"上呈"衛生紙給老公, 那個真的很好笑耶~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