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特力屋敗家] 蝶型收納晾曬衣架

可惜了, 拆開來後, 發現..."不穩"


今天打電話去特力屋詢問換貨事宜~
其實還不錯, 可以自己拿去士林店更換, 或是請他們來換...

但我想要自己去換, 這樣就可以在現場選一個穩的, 帶回家了~
因為我真的 "很想要" "很想要" 這個商品!!
主要是, 有買到便宜哦!!~哇哈哈~

7/19時收到特力屋email的網購資訊~晚上就上網訂囉~XD
真的比門市少500元耶!!  因為我有打去士林店求證~(士林店賣$1,290)~
哈哈哈哈哈~

7/25 19:00多~收到貨物囉~

打開來後, 有點失望, 因為 "不穩" 啦!!
正貨不應該不穩的~你說對吧!!


商品編號:000300217蝶型收納晾曬衣架
金額: $799
購買地點: 特力屋網路商店

換貨後記~

7/29晚上去士林店換貨...
拆了二台都不穩, 就直接把貨物放在士林店...
回家上網辦退貨了...

對了, 士林店的那個退換貨的小姐, 臉跟後母一樣...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還跟我們說, 她們沒接到網路店告知我們要去換貨...意思是?????
我就show出我的HTC...
因為有email為證啦!!
她才又說, 那可能是跟其它人講...巴拉巴拉的...(反正就是自圓其說...我忘了, 因為我根本不想聽...)

基本上, 她們內部溝通的事情, 不必要跟我講一堆...
難道你想要我再帶回去, 請網路店的人, 請貨運來收貨...再花你們一次運費嗎?

我只是想換到一個好貨而己...
請你臉不要臭臭的, 雖然不是在你"士林店"買的...
但也是在B&Q"集團"買的啊!!

就這樣子, 害我心情不大好...買到問題產品, 還要被擺臉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