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丫妙的婚禮進行式 Part III

Part I: http://jtknowme.blogspot.com/2011/07/part-i.html
Part II: http://jtknowme.blogspot.com/2011/07/part-ii.html

這個部份的主題是什麼呢?
反正就, 很多我啊!!  回到休息室後, 新秘在幫媽媽作頭髮囉!!
我就坐一旁等待~

姊姊也不知道在問我什麼, 忘光光囉!!  只記得, 那個包包裝了貴重的 $$ 啦!!


婚攝很稱職的, 一直在按快門...


我覺得這張我好看耶!!  頭髮還沒弄, 也是正妹!!

 姑姑出現囉!!  看媽咪在梳頭, 好像也有誇獎媽媽, 好漂亮!!

化起妝的我, 怎麼看都好看耶~



我發現婚攝在拍戒指, 一時不知道如何擺 pose 就很像雞爪耶!!


還好她叫我放輕鬆, 再拍一張, 哈!!


原來阿龍哥哥也來囉!!  (看了一下照片的時間, 才11:09耶!!)
門口那個是哥哥的兒子, 長得好像一個明星哦!!  記得小時候有抱過他耶~


大家進來都圍著媽咪, 看她美的咧!!


我當然要隨時注意攝影師啦!!

攝影師應該是有換鏡頭, 大家看起來都扁扁的!!


我在想, 媽咪, 你何時要好啊!!  我頭髮還沒弄耶, 好多人都來了...鳴~


媽媽的包頭, 漸漸成型中!!

還好這個鏡頭沒有很多張, 好像都扁扁的!!


婚攝發現有人來囉, 就跑出去拍照了!!


小花童也換上了進場的衣服囉!!  她是先穿自己帶的衣服!! 
婚紗公司拿的, 第二次進場才穿!! 


老公持續忙錄中...看樣子是在交待招待事情!!




公公買了新手機, 玩了起來呢!!


爸爸也到囉!!




看我的表情, 不知道是誰出現ㄋㄟ...

時間到了 11:15, 終於~~換我了~~~~哈哈哈~~~


梳妝打扮好的媽咪~等等, 都是她的精選集啦~



爸爸和媽媽合照...



抱緊一點啊!!  難得你老婆這麼正~







再來張獨照吧!!


姐姐這張也不錯咧!!


雯麗姊姊來囉!!





Leo才去美國沒多久, 長好高哦!!

再來一張媽媽的背影~

 哈哈, 又輪到我囉~  梳頭中咧~



新秘的助理, 在幫小花童綁頭髮中~


我跟新秘說, 我夾這樣子, 也好可愛唷!!  我超自戀的耶~ 




哈, 所以婚攝一定要來拍一張, 夾這樣子的照片啦!!


拍完後, 鏡頭又轉到外面啦~~

未完待續...

1 則留言:

Ocean 提到...

親愛的阿妙

看到妳這麼認真地珍藏 這麼真心的喜歡我幫妳們留下的回憶 真的好感動喔~~
很想給妳抱一下捏~~~


Ocean